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花東藍綠區
304頂級百年鐵道花東鍾愛之旅3日【理想+老爺】
行 程 特 色

˙鬼斧神工太魯閣峽谷風情-醉心之旅。
˙享受知本老爺溫暖美人湯..等多項飯店內活力繽紛樂園設施。
˙享用理想+知本老爺自助早晚餐。
˙搭乘快捷、便利又舒適的【自強號】,台北直達花蓮只需2~3小時,欣賞北海岸的美景。
˙【花蓮理想大地】榮獲世界百大飯店美名!! 全區西班牙高第式建築233間客房,完全環繞運河網路打造,讓您在原木、鍛鐵、青銅、板岩、陶磚的濃濃的人文氣息中,感受更多未知而美好的生活事物。以「運河、人文、休閒」為概念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讓你盡享慢活渡假之旅!!
˙【知本老爺酒店】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的知本風景區內,此區內除了溫泉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是一個多元化的風景區,知本老爺大酒店得天獨厚,挾天賦溫泉的地利條件,引進國際化休閒規劃理念,結合地理及人文特色,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旅館。
‧本公司安排之行程適合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全程安排專業領隊熱情介紹;舉辦熱情洋溢的慶生晚會活動(視當晚用餐環境而定)。
‧報價已含觀光局規定的旅遊責任險200萬及3萬醫療險及500萬履約險。
‧本公司團體提供貼心小禮物:團康小禮物、車上礦泉水及濕紙巾,待旅遊活動結束後,提供旅遊團體年曆照片每人一份,並將旅遊花絮照片上傳至藍海旅遊相簿,讓同仁本次的旅遊回憶隨時與朋友分享!
貼 心 叮 嚀
★知本老爺雙人房為精緻客房,三人房為豪華房型,四人房為家庭客房。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車站→花蓮→七星潭風景區→太魯閣峽谷之旅→理想大地飯店
此日帶著愉快的心情請於台北車站搭乘火車前往花蓮車站,沿途欣賞鐵道風光~抵達花蓮車站後~~花蓮前站專車前往: 【七星潭海灣風景區】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與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美景天成;海景顏色會隨氣候變化,時而湛藍時而呈現翠綠,可欣賞太平洋的風光每一處都有不同的視覺饗宴,星月形的海灣刻畫出美麗弧度,襯上蔚藍的天際與海色,任人無限徜徉;沙灘上礫石纍纍,型態各異,漫步其間甚有賞石雅趣;海天一色的魅力與近山的層巒疊嶂馳名,讓這一處海灣成為花蓮最美麗的藍色寶石。→享用風味午餐→繼續前往【鬼斧神工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太管處遊客中心內設有多媒體簡報室、視聽放映室、遊憩資訊館、生態展示館、泰雅文物展示館、餐飲中心、出版品及紀念品販賣部等設施。此外,多媒體簡報室會定時放映如:太魯閣國家公園簡介…以增進遊客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認識。→長春祠紀念中橫殉職人員所建成,是遊客攝影取景的最佳場景→燕子口步道人行步道漫步欣賞立霧溪峽谷精華,充份感受太魯閣峽谷的巧奪天工天然形成的燕子口→九曲洞隧道全長1220公尺,是中橫公路最長的隧道。全長二公里的九曲洞步道,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前往【花蓮理想大地飯店】Check in
★此日若指定更改海洋公園行程,請告知業務人員。無需補價差。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風味午餐 晚餐:飯店自助晚餐
   
第二天:飯店→花蓮車站搭火車欣賞沿途花東縱谷風光→台東→知本老爺飯店
早餐後~~飯店內自由活動—搭乘飯店專車前往花蓮車站搭乘舒適寬敞的【台鐵列車】出發前往台東(暫定搭乘11:37或12:42發車之自強號列車),沿途欣賞花東縱谷秀麗景緻,於台東車站下車後飯店專車前往【知本飯店】check in~享用飯店設施~知本老爺美人湯溫泉(無限體驗:天幕風呂/星月風呂/心采風呂)! ~等多樣活動
★上列活動若有調整,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火車便當 晚餐:飯店自助晚餐
   
第三天:飯店→老爺自由活動→台東縱谷逍遙半日遊→台東火車站→台北
早安~~享用飯店自助早餐後~~自由活動//盡情享用飯店內設施活動~活力繽紛樂園:射箭活動/高爾夫推桿/傳統點心教學活動/原住民舞蹈表演/青翠山林腳踏車之旅(免費自行車租借)→龍田單車之旅(自費租車)~鹿野最夯解說員~實地走訪龍田村的歷史。放眼欣賞綠油油的茶田、蔥翠的綠色隧道;來到龍田將讓您體會,讓您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這世界,一場生命與自然的體驗即將展開!續往高台茶園品茗賞花東縱谷風光,接下來參觀佔地五公頃的原生植物園,區內種植超過二百種以上的各類藥草;園區的「中央景觀棧道」是旅客最喜愛的景點,可以遠眺太平洋、俯瞰牧草田園風光返回台東火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火車便當
本旅遊行程僅為參考,目前都以針對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團體旅遊量身規劃行程為主,只要是您的親朋好友、公司行號、機關,人數30人以上,網站上所有行程及飯店,都可來電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為您修改量身規劃。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