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高屏澎金馬區
203七股瀉湖生態、鹽山奇景、江南度假村2日
行 程 特 色

˙【七股風景區】七股潟湖是台江內海最後的遺跡,也是台灣西南沿海,非常具有生產力與多樣性的生態環境,其面積約1,600公頃,介於七股溪與將軍溪之間,當地人稱為「內海仔」,是台灣最大、最完整的濕 地,由3個沙洲所圍成,分別是頂頭額汕、網仔寮汕和青山港汕。這片水波不興的寧靜海田,有著豐富旺盛的動植物生態,如魚、貝、蚵、蟹、蝦、紅樹林、白鷺鷥,以及國際級的貴客-黑面琵鷺,總計有125種魚類、73種貝類,以及30種以上的貝類。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國道風光─七股瀉湖遊船─七股鹽山奇景─江南度假村─飯店─晚餐
 
07:2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請找穿著領隊服務人員報到)
07:30 準時搭乘專車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悠閒的假期。(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2~3個休息點)
12:00 抵達餐廳享用豐盛的中式午餐。
13:30 七股潟湖-龍海號:坐竹筏、遊蚵田、烤鮮蚵、登陸沙洲、數螃蟹、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15:30 七股鹽山:專人導覽解說、製鹽過程介紹、爬鹽山、吃鹹冰棒
17:00 宿:江南度假村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稍事梳洗休息片刻。
18:00 享用飯店內中式餐,晚上可好好的享受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餐
   
第二天:早餐─江南森林遊樂區─烏樹林糖廠小火車─國道風光─台北火車站
 
07:30 起床囉,隨後可自由自在漫步於林間,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09:00 江南渡假村:湖光山色,美景天成,是一處無污染的人間仙境,目前規劃有雅仕居、野宴地、大觀園、綠鄉苑、相思湖共五大園區,您在此可搭乘江南畫舫遊湖-賞湖光山色、美景如詩如畫;內有青少年體能運動場、水上活動、森林浴步道區,自然、淳樸、美麗的景色,令人心懭神怡。
11:30 午餐享用台南風味。
14:00 烏樹林糖廠小火車之旅:五分仔小火車之旅-搭乘台糖田野號小火車遊廠、介紹台灣糖業史、蘭園、文物館等。
15:30 搭乘巴士踏上歸途。(途經國道公路,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1~2個休息點) 
18:30 結束一趟難忘的阿里山森林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火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