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高屏澎金馬區
201劍湖山遊樂世界、田尾花海、鹿港小鎮體驗2日
行 程 特 色

˙【劍湖山遊樂世界】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是主要遊樂設施的場地,擁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像是台灣中部最高的『摩天輪』,約有88公尺高、50個車廂,運轉一圈需要15分鐘;『擎天飛梭』為來自美國65公尺高的雙柱擎天飛梭,一座直速上升、一座為自由落體,更是劍湖山世界的招牌設施;『衝瘋飛車』是亞洲最長且無底盤的雲霄飛車,全長820公尺、高度40公尺,以時速90公里狂飆絕對讓您驚聲尖叫;『飛天潛艇』全長381公尺,以140KW攀上65公尺的高度再以110公里G5的馬力俯衝,刺激度絕對讓您永生難忘;另外還有『海神號』、『天女散花』、『迴旋磁場』、『勁爆樂翻天』、『摩天歡樂科技館』、『哈哈親子列車』、『淘氣BEE BEE』、『超級戰斧』、『震撼飛行』、『歡樂競技場』、『狂飆飛碟』、『搖擺康康』。劍湖山內的兒童玩國是全世界最大的親子樂園,佔地約為2000坪,設有『咕咕飛車』、『皇家馬車』、『飛天法寶』、『嘟嘟車』、『百變嚕啦啦』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國道風光─劍湖山世界+水樂園─王子大飯店─晚餐─園外園表演
 
07:2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請找穿著領隊服務人員報到)
07:30
準時搭乘專車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悠閒的假期。(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2~3個休息點)
11:00
專車抵達劍湖山,餐廳享用豐盛的中式午餐(或餐卷)。
11:30
餐後前往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於1990年開幕,是中南部最具規模的旅遊據點,佔地約為60公頃,除了原本的主題樂園以外,並在西元2002年增建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以及劍湖山園外園,成為全台灣著名的主題複合式遊樂園,劍湖山世界並於2007年完成夏日奔浪水樂園,讓遊客來到劍湖山世界水陸都能玩得最盡興。劍湖山世界擁有全國唯一高達65公尺『擎天飛梭』;世界第一座高速自由落體『飛天潛艇G5』;亞洲最長、第一座無底盤式雲霄飛車;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世界獨一無二的三層旋轉木馬;世界最大LED『天幕劇場』;全國最大夜間15000坪燈景遊憩花園。
17:00
返回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稍事梳洗休息片刻。
18:00 享用飯店內自助式餐,晚上可好好的享受飯店園外園設施或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餐
   
第二天:早餐─中興穀堡─田尾公路花園─鹿港古蹟─國道風光─台北火車站
 
07:30
享用美味早餐,隨後可自由自在漫步於林間,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09:00
中興穀堡:位於彰化縣的埤頭鄉,外觀以城堡建築的造型,代表蘊藏有關稻米的知識及守護農民的意義。同時也是一座兼具自然、人文、藝術與科學的多功能典藏、探索、玩樂及採買任何與「米」相關的地方,專人導覽講解
10:30
田尾公路花園:田尾公路花園-遊台灣最大園藝社區.美麗精緻農業.及社區整體營造的成果。
11:30
午餐於享用稼鄉菜。
14:00
鹿港古蹟:鹿港文化小鎮巡禮-鹿港位於彰化縣中央偏西.東和秀水.和美相鄰.南依福興.北接線西.面積近四十平方公里.開發歷史悠久.文風鼎盛.這曾繁華一時的古鎮.原屬平埔族巴布薩人(清代稱為馬芝遴社)居住之處.因昔時有野鹿叢聚.故名<鹿仔港>.後簡稱鹿港 
15:00 搭乘巴士踏上歸途。(途經國道公路,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1~2個休息點)
18:30 結束一趟難忘的日月潭+九族風華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火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