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中彰投雲嘉南區
302九族文化村+日月纜車、日月潭遊船、杉林溪森林浴3日遊
行 程 特 色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提供遊客許多遊樂設施,『阿拉丁廣場』佔地數千坪,室內擁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供遊客選擇;『威尼斯音樂馬車』可搭載66個人,為豪華的雙層旋轉馬車,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之一;『海盜船』是台灣唯一室內造景的海盜船,最高時速可高達45公里,驚險程度要您親自來體驗;『夏威夷巨浪』是以雙臂不同軸的轉動造成高速的落差旋轉,還會有突如其來的浪花、水花;『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全長約450公尺,搭完全程只需要1分10多秒,時速為61公里,讓您在黑暗中體驗刺激感;『侏儸紀探險』帶領著民眾進入史前恐龍時代,共計18個場景讓您悠遊,此外還有『熱氣球』、『單軌電車』、『皇家火車』、『老爺車』、『嘉年華特區』和『親子樂園』。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約為17公里,海拔高度約為1600公尺,佔地約為40公頃,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粧點出奼紫嫣紅的彩色世界,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夏季平均溫度僅20度且冬季不下雪,數萬公頃的杉林造就最豐富的森林浴場。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國道風光─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飯店check in─晚餐
 
07:30 台北車站集合~帶著開心的心出發囉!!
途經國道風光,沿途欣賞埔里風光
11:30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佔地62公頃,園區分九族山地文化村、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三大主題單元,為兼具觀光、文化、教育性的綜合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區主要展示雅美、阿美、泰雅、賽夏、鄒、布農、卑南、魯凱、排灣等九族台灣原住民的傳統部落建築與民俗文物為主體。並於娜魯灣劇場定時進行原住民表演活動,主要有山地歌舞秀、傳統邵族杵音與各部落傳統技藝表演。
歐洲宮廷花園區由水沙連宮廷花園與水沙連麗宮所組成,為第一座也是最大的歐洲宮廷花園。花園內有各式噴泉、圖案型花圃、羅馬雕像、仿雅伯特紀念館造型鐘樓等,展現歐洲典雅華麗的風華,讓遊客置身歐洲浪漫風情之中。
未來世界區為室內娛樂設施,主要包括水舞廣場、阿拉丁廣場、馬雅探險、UFO歷險、金礦山歷險、未來世界、空中纜車、文化廣場等遊樂設備,以及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空中纜車空中纜車系統。
18:00 宿:優質的日月潭度假飯店
18:30 晚膳時間
20:00 夜未眠 ~ 星光的夜晚、觀星、談心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第二天:早餐─日月潭遊船(德化社、光華島、玄奘寺)─車埕老街─妖怪村─飯店─晚餐
 
07:30 享用美味早餐,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09:30 前往水社碼頭搭觀光船遊日月潭,先經光華島後。玄奘寺~該寺建於民國五十四(一九六五年,前臨拉魯島(光華島),後依青龍山,地理風水稱該寺佔「青龍戲珠」寶地,廟分兩層,分別供奉玄奘舍利子與釋迦牟尼佛金身,德化社~現德化社是邵族、泰雅族與漢族共居,村內有藝品店、餐廳與旅館等。每年八月十五日前後,這裡的邵族會舉行盛大的祭典,屆時整族全員出動,遊客若選擇此時光臨,當可一飽邵族迷人的風情,搭船暢遊日月潭美景。
12:00 午餐 (水里風味餐)
13:30 車埕老街:是個山域中的小鎮,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前往集集旅遊的遊客們,多數會選擇搭乘集集的小火車,而「車埕老街」位置就在火車的終點站「車埕火車站」附近,在老街中保留了許多當年木業盛行的樣貌,到處可以找到昔日木業盛行時的歷史痕跡。老街中建築是台灣早期的平房式建築,在磚造的小平房與狹小的巷弄中,處處充滿著濃濃的樸質古味,讓人彷彿來到了「九份」,這裡就是「車埕老街」。
15:30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商圈上參觀松林町妖怪村,溪頭怎麼會出現【妖怪村】呢?由於對創辦人的緬懷及對自然的尊重與崇敬,明山創造了『松林町』,日式建築風格是為了呈現日據時代的歷史情境。
17:30 宿:優質的杉林溪度假飯店,準備晚間於飯店內享用美味晚餐。
18:00 晚膳時間
20:00 餐後您可悠閒逛,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合菜
   
第三天:飯店早餐─飯店Check Out─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返程─台北車站
 
07:00 早安您好!陽光的MORNING CALL。
07:30 飯店享用豐盛的飯店自助早餐。
09:00 杉林溪:位於溪杉公路盡頭,距離溪頭約17公里,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佔地40公頃。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遺世獨立,四季風景更迭春櫻、夏石楠、秋蘭、冬楓各有一番風味。著名景點有石井磯、青龍瀑布、聚英村、花卉中心、中藥植物園、松瀧岩與天地眼等。聚英村為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管理中心,並提供套房、小木屋、露營區等食宿服務。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遭逢1999年九二一地震與2001年桃芝颱風接連重創,經數年封園休養生息已回復往日風采,並於2004年初正式對外開放!
12:30 準備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14:00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踩著夕陽餘暉,快樂赴歸!!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17:30 抵達台北車站! 結束一趟難忘的南投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