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中彰投雲嘉南區
202溪頭森林美景攬勝、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體驗2日
行 程 特 色

˙【溪頭風景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谷山麓,因位於北勢溪源頭而得名,海拔1,150公尺,面積約2,500公頃屬於台大實驗林場,種植紅檜、銀杏、扁柏等珍貴樹種,是一處理想的森林浴場。三面環山,經年氣候涼爽,如人間仙境般的氤氳竹林,搏得眾人鍾愛,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主要景觀有大學池、銀杏林、青年活動中心、竹廬、溪頭神木、孟宗竹林、紅檜林等。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提供遊客許多遊樂設施,『阿拉丁廣場』佔地數千坪,室內擁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供遊客選擇;『威尼斯音樂馬車』可搭載66個人,為豪華的雙層旋轉馬車,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之一;『海盜船』是台灣唯一室內造景的海盜船,最高時速可高達45公里,驚險程度要您親自來體驗;『夏威夷巨浪』是以雙臂不同軸的轉動造成高速的落差旋轉,還會有突如其來的浪花、水花;『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全長約450公尺,搭完全程只需要1分10多秒,時速為61公里,讓您在黑暗中體驗刺激感;『侏儸紀探險』帶領著民眾進入史前恐龍時代,共計18個場景讓您悠遊,此外還有『熱氣球』、『單軌電車』、『皇家火車』、『老爺車』、『嘉年華特區』和『親子樂園』。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國道風光─溪頭 (大學池、空中走廊、神木、竹盧) ─妖怪村─飯店─晚餐
 
07:2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請找穿著領隊服務人員報到)
07:30 準時搭乘專車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悠閒的假期。(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2~3個休息點)
11:30 專車抵達溪頭,餐廳享用豐盛的中式午餐。
13:00 餐後建議您可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因緊鄰北勢溪源頭,故而名為「溪頭」。溪頭森林遊樂區屬台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當地三面環山終年涼爽,為著名的避暑勝地。園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樹種,林相整齊優美非常適合森林浴。據統計溪頭森林遊樂區內,有木本植物300科、草本植物 1300種、鳥類70種。並規劃有青年活動中心、賞鳥步道、旅社區、露營區、餐廳等設施,著名景點有:陳列館、竹類標本園、大學池、神木、孟宗竹林、竹廬。
16:00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商圈上參觀松林町妖怪村,溪頭怎麼會出現【妖怪村】呢?由於對創辦人的緬懷及對自然的尊重與崇敬,明山創造了『松林町』,日式建築風格是為了呈現日據時代的歷史情境。
17:00 返回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稍事梳洗休息片刻。
18:00 享用飯店內中式餐,晚上可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或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餐
   
第二天:早餐─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國道風光─台北火車站
 
07:00 享用美味早餐,隨後可自由自在漫步於林間,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09:30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佔地62公頃,園區分九族山地文化村、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三大主題單元,為兼具觀光、文化、教育性的綜合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區主要展示雅美、阿美、泰雅、賽夏、鄒、布農、卑南、魯凱、排灣等九族台灣原住民的傳統部落建築與民俗文物為主體。並於娜魯灣劇場定時進行原住民表演活動,主要有山地歌舞秀、傳統邵族杵音與各部落傳統技藝表演。歐洲宮廷花園區由水沙連宮廷花園與水沙連麗宮所組成,為第一座也是最大的歐洲宮廷花園。花園內有各式噴泉、圖案型花圃、羅馬雕像、仿雅伯特紀念館造型鐘樓等,展現歐洲典雅華麗的風華,讓遊客置身歐洲浪漫風情之中。
未來世界區為室內娛樂設施,主要包括水舞廣場、阿拉丁廣場、馬雅探險、UFO歷險、金礦山歷險、未來世界、空中纜車、文化廣場等遊樂設備,以及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空中纜車空中纜車系統。
11:30 午餐於園區內享用。
15:00 於九族搭乘巴士踏上歸途。(途經國道公路,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1~2個休息點)
18:30 結束一趟難忘的日月潭+九族風華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