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花東藍綠區
303精彩花蓮最夯海洋樂園3日【翰品+兆豐】
行 程 特 色

‧【花蓮翰品酒店】以環保綠能和永續經營的概念作為升級重點,將飯店由內而外穿上節能綠衣,採用德國外牆隔熱節能體系,並以享譽全球的節能牆體第一品牌技術將牆面耗能降低,使飯店室內空間溼度保持適中且涼爽,達到節能減碳的最大功效。飯店外設有太陽能接收板,形成自給自足的供電系統,外牆更有 LED 燈光溝,大大節省了飯店晚間燈光投射所需使用的能源。以嶄新的面貌問世,蛻變成為花蓮首居一指的Green Hotel。
‧本公司安排之行程適合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全程安排專業領隊熱情介紹;舉辦熱情洋溢的慶生晚會活動(視當晚用餐環境而定)。 
‧報價已含觀光局規定的旅遊責任險200萬及3萬醫療險及500萬履約險。
‧本公司團體提供貼心小禮物:團康小禮物、車上礦泉水及濕紙巾,待旅遊活動結束後,提供旅遊團體年曆照片每人一份,並將旅遊花絮照片上傳至藍海旅遊相簿,讓同仁本次的旅遊回憶隨時與朋友分享!
貼 心 叮 嚀
★雙人房若指定ㄧ大床,請告知備註~但因保留間數有限,需依客服人員回覆為主。
★此商品起訖點均為台北車站,恕無法指定異地出發,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火車位恕無法指定自強號或團體列車之車種/車次,需依台鐵實際開放時訂位之車種/車次為主。
★行程前後順序會依實際火車班次而調整,但絕不影響表列行程。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車站→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之旅→兆豐農場小木屋
此日帶著愉快的心情請自行於台北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前往花蓮車站,沿途欣賞鐵道風光~抵達花蓮車站後~~於花蓮前站搭專車→→前往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遊園~原住民凱旋門/歐式花園/四秀湖光景色/可愛動物區/四季果園區/在此您可以搭乘遊園小火車輕鬆悠遊農場體驗牧場原野風光。乳牛區飼養荷蘭品種乳牛,在這裡可以參觀乳牛從小牛到牛媽媽成長的過程,及每天下午放巴哈音樂時乳牛的榨乳情形。因位於東部無污染的環境,吃最新鮮的牧草喝乾淨的水,所產的鮮奶和冰淇淋深受遊客喜愛。→下午行程結束→前往【花蓮兆豐農場小木屋飯店】Check in。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中式合菜
   
第二天:晨喚 ─ 飯店早餐(自由活動)─ 花蓮/飯店
享受無moning call的早晨~~好好享用飯店早餐後~~盡情享用飯店設施,今日全日自由活動或(10:30市區飯店出發→迎接貴賓前往七星潭,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是賞海景最佳去處。(停留時間:約20分鐘)→享用午餐(中式餐),前往擁有世界級峽谷景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從堅硬的岩壁中闢出曲折的迴廊,是人力開鑿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結合。→16:10行程結束送往花蓮飯店)~或是自行安排於花蓮街上探訪美食/美景之旅~於充滿年味的花蓮共享團圓好假期!! 下午行程結束→前往【花蓮瀚品飯店】Check in。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中式合菜
   
第三天:晨喚 ─ 海洋公園之旅 ─ 花蓮車站-台北
早安~~好好享用飯店早餐~~辦理退房後專車接往出發→前往一票到底的海洋公園。【花蓮海洋公園】擁有八大主題樂園,都是您孩子在成長回憶中最珍貴的一段歷程;探險島,海獅群熱情的精采表演,通往海底的電動隧道,冒出海底後的高山溪流、熱帶雨林....等,無疑是讓所有旅客在此體驗了地球的生態之美;水晶城堡,這裡是歐洲亞瑟王、圓桌武士的時代最偉大的魔術師-梅林的秘密基地.......下午行程結束,返回花蓮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園區餐卷 晚餐:火車便當
本旅遊行程僅為參考,目前都以針對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團體旅遊量身規劃行程為主,只要是您的親朋好友、公司行號、機關,人數30人以上,網站上所有行程及飯店,都可來電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為您修改量身規劃。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