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北宜桃竹苗區
304海上夢幻綠島、關山鐵馬遊、布農部落村感性3日遊
行 程 特 色

˙【綠島風景區】綠島位於台東縣東方海面上,距台東18海浬,面積15.034平方公里,僅次於澎湖、蘭嶼及漁翁島,為本省第四大島。綠島主要風景據點大多分部在一條長約16.3公里的水泥環島公路上,包括有南寮灣、綠島燈塔、綠島公園、將軍岩、樓門岩、觀音洞、柚子湖、海參坪、綠島溫泉、船帆鼻、馬蹄橋、龍蝦洞、烏鬼洞等。另外中寮海濱公園、遊艇港和潛水基地等設施,使綠島躍昇為觀光渡假旅遊勝地。浮潛和搭乘潛水艇、玻璃底遊艇則是綠島旅遊的新興水上活動,尤其以浮潛和搭乘潛水艇最受歡迎。
【關山單車】專用道全長12公里、寬3公尺,繞行一周,恰環鎮一圈,騎程約60分鐘。關山環鎮自行車道自環保親水公園起稱為親水段,此段車道一面緣著清淺的紅石溪,一面向著整齊遼闊的稻田,夾道檳榔樹、灌木叢羅列車道旁,四周綠意環抱,令人神清氣爽;當車道與紅石溪分道揚鑣後,坡度緩緩上升,車道亦向南彎而進入了親山段,此段車道系沿著關山大圳而行,由於地勢較高,下方的關山鎮全景及遠方的卑南溪、海岸山脈景致都一覽無遺,沿途也有以枕木建造了不少的平臺,供遊客駐車憑眺;順著大圳而下,車道又與平原相逢,循著卑南溪岸,回到了起點,也結束了單車之旅。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花東風光─台東─綠島機車環島遊─飯店check in─晚餐─夜遊探訪或泡海底溫泉
 
07:00 台北火車站集合~帶著開心的心出發囉!!搭自強號火車沿途欣賞花東縱谷風光
12:30 台東火車站。
12:40 午餐 (台東風味餐)
13:40 搭乘專車前往富岡漁港候船。
14:00 海上風光,乘坐噴射客船渡輪欣賞太平洋美麗風光
15:00 宿:優質的綠島度假飯店
15:30 摩托車環島之旅:綠島遊客中心簡報活動-睡美人、哈巴狗、觀音洞、柚子湖、瀉湖、綠島西門町、大白沙沙灘戲水。
18:30 晚膳時間(BBQ烤肉)
20:00 綠島之夜:探尋梅花鹿、柚子湖講鬼故事、夜泡海底溫泉夜未眠 ~ 星光的夜晚、觀星、談心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第二天:早餐─浮潛或玻璃底船─綠島大街─關山鐵馬遊─飯店Check IN─晚餐─夜間活動
 
07:30 享用美味早餐,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10:00 浮潛活動欣賞熱帶海洋美景或自費搭乘玻璃船,看看美麗的海洋世界、豐富的礁岩海域蘊藏多種熱帶魚.珊瑚等海底植物.瑰麗的海洋生態.值得您嘆賞.或是拿著相機騎著機車再次深入探訪綠島大街瞎拼去。
12:30 午餐 (綠島風味餐)
14:00 綠島搭船返回台東富岡碼頭
15:00 關山單車:全線大多平坦易行的環鎮自行車道,騎程視覺極富變化,沿線有檳榔小徑、花廊、稻田風光、關山大圳、相思林道、桃花心木林、竹林等景致,並闢有休憩賞景涼亭,擁有極佳的眺望關山田園視野,是一條老少咸宜的大眾單車路線,終點處即是親水公園。
16:30 宿:優質的山水軒度假飯店或知本富野渡假村
18:30 晚膳時間
20:00 餐後您可悠閒享用飯店設施:健身房.精品店.桌球室.橋棋藝室.卡拉OK∕KTV.露天表演場.兒童遊戲區.叢林科技電玩區.露天溫泉浴場.露天親子遊戲池.碳酸溫泉蒸氣浴.遠紅外線烤箱...等設施(設施依飯店不同而不同),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合菜
   
第三天:飯店早餐─布農部落村(八部合音)─台東火車站─返程─台北火車站
 
07:00 早安您好!陽光的MORNING CALL
07:30 飯店享用豐盛的飯店自助早餐
09:30 布農部落村:布農族八部合音表演.原住民編織.手工藝.音樂布農咖啡.雕刻坊.自然園區
12:00 準備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15:00 台東火車站,搭乘旅遊自強號火車踩著夕陽餘暉,快樂赴歸!!
17:00 傍晚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期待下一次的相逢~~(火車上享用池上便當)
20:30 抵達台北火車站! 結束一趟難忘的綠島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火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池上便當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