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北宜桃竹苗區
302夢幻明池仙境、神木群、廣興農場趣味3日遊
行 程 特 色

˙【明池風景區】明池為一高山湖泊.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 原始生態盎然充沛. 海拔1150~1700公尺間. 氣候涼爽. 日前載遊客前往雖然下著綿綿細雨卻也有不同的感受. 群山環繞雲霧飄邈大片的樹林散發出濃郁的森林芬多精氣息. 景觀動人. 宛若仙鄉. 為北部地區一避暑勝地。除了豐富的森林景觀外,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動物,皆為林間穿梭的常客. 遊客至此莫不流連忘返. 可惜小弟我拍沒幾張照片. 但想到能帶領遊客至此看到如此美景他們歡心我也是很高興的啦~ 服務是我的宗旨! 其它如明池苗圃、森林浴步道、桃蘭亭、慈孝亭、等遊憩設施以及世間稀有的蕨園、苔園、靜石園、童話森林迷宮等. 都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前往遊玩或度假喔。
貼 心 叮 嚀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雪山隧道─途經三星─明池─飯店check in─自由活動─晚餐
 
08:00 台北車站集合~帶著開心的心出發囉!!經雪山隧道  (宜蘭運動公園短暫休息) 沿途欣賞蘭陽溪谷風光 ~ 經三星花海沿途欣賞蘭陽溪谷風光
11:30 明池森林遊樂區~明池又名池瑞,為高山人工湖泊,四周森林密佈,終年湮嵐環繞,景色迷濛瀰漫,是北部橫貫公路的至高點, 並有北橫明珠的美譽
12:00 午餐
13:00 園區各項設施明池苗圃、森林浴步道、桃蘭亭、慈孝亭、等遊憩設施以及世間稀有的蕨園、苔園、靜石園、童話森林迷宮等 (可自行活動或跟隨聆聽解說員導覽)~
明池神木:從明池山莊往前走不到2分鐘,可以看到一株高31.6公尺 、胸圍11.62公尺 的紅檜聳立於園區內,據研究約有1500年的樹齡,與神木園的神木相較當然是小巫見大巫,但其飄逸空靈的風姿,仍然像位仙風道骨的隱者,日夜守護著明池。
17:00 宿:優質的明池山莊
18:00 晚膳時間
20:00 夜未眠 ~ 星光的夜晚、觀星、談心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第二天:早餐─飯店Check Out─馬告中國歷代神木群行程─羅東林業館─飯店─羅東夜市
 
07:30 享用美味早餐,隨後可自由自在漫步於明池,都能讓人回味無窮!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建議您…有時在渡假時間留個自己的空間,讓自己享受什麼事也不做的悠然晨光;在明池風景區的林野間氛圍中,一定會讓您有截然不同的收穫唷!
08:15 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09:00 " 馬告歷代神木群生態之旅 " :台灣最後且是唯一一片的檜木林,也是林建會認定的十一個世界遺產中唯一的生物遺產,園區中擁有相當豐富生態資源。馬告生態公園中神木園區距明池遊樂區21公里 ,東離棲蘭遊樂區26公里 。
【馬告】在原住民語言代表植物【山胡椒】的意思,而馬告生態公園是由明池遊樂區、棲蘭遊樂區及百棵神木園所組成,其中有 62 株紅檜、扁柏神木散佈其中;有些樹齡特別長的神木,其命名的方式非常具有意義,是以它們的萌芽生長年代命名,如:孔子神木、司馬遷神木、武則天神木等其命名的方式非常具有意義。而當您漫步於清新自然的空間時,請盡情享受芬多精的魅力並感受一下神木們的莊嚴氣息唷。
12:00 午餐時光(池上便當+馬告魚丸湯)
15:0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自然生態池、 懷舊鐵路. 日式蒸氣火車頭展示. 生態園區步道 ) 
16:30 宿:優質的羅東度假飯店,準備晚間於飯店內享用美味晚餐。
18:30 晚膳時間
20:00 餐後您可悠閒逛羅東夜市美食喔!!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第三天:飯店早餐─飯店Check Out─廣興農場─宜蘭餅發明廠─返程─台北車站
 
07:00 早安您好!陽光的MORNING CALL
07:30 飯店享用豐盛的飯店自助早餐
09:30 廣興農場:懷念古早厝、鄉下味道嗎 ? 柴火、稻草飄香,一溜煙鑽進鼻子裡,勾起一幕幕童年回憶,要體驗令人回味的滋味、不難!獨樹一格的鴨母寮豬哥窟民宿,人在草房寮窟內,通風且涼快,躺在古意盎然的草蓆上,空氣中飄散淡淡稻草席簾香,夜裡耳際蛙鼓蟲鳴大唱自然交響曲,獨特的農村野宿,古樸鄉村野趣,教人好夢入眠,捲起褲管彎身下水,摸蜆、捉蝦、打水仗等,都讓人玩得不亦樂乎,更讓城市鄉巴佬們感動萬分。園區導覽解說看曾爺爺一家人如何辛苦的從傳統養豬場轉型成為一座自己的幸福農場,結合宜蘭當地的人文歷史背景與休閒旅遊元素值得你深入品味~~農村焢土窯當個道地的鄉下小孩吧!搬土塊、燒柴火同心協力完成後才有香噴噴的可口地瓜哦~~每人一份有機地瓜+1/2有機玉米(土窯蛋) 摸蜆兼洗褲捲起褲管,準備感受清涼的摸蜆體驗,摸到的蜆準備為自己的午餐加菜哦!
12:30 準備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15:00 宜蘭餅發明館:蘭陽第一家「宜蘭餅」源自創意豐富糕餅師傅 - 劉鐙徽,突破傳統做法,融合宜蘭在地鄉土文化,將糕餅結合在地特產首將牛舌餅以純手工顛覆傳統方式,創出只有 0 .1 公分超薄鮮奶牛舌餅,於民國90年取名「宜蘭餅」,獲得無數獎項喔!!
16:00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踩著夕陽餘暉,快樂赴歸!!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17:30 抵達台北車站! 結束一趟難忘的蘭陽田園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