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北宜桃竹苗區
206福山植物園、礁溪老爺夢幻SPA湯泉2日遊
行 程 特 色

˙【福山植物園風景區】福山分所試驗林共規劃成三區,即植物園區、哈盆自然保留區及水源保護區。其規模為東南亞之冠,是一座多功能,且具有國際水準的標本園,但目前僅開放「福山植物園區」,其他二區暫時不對一般遊客開放,以維護自然生態。 其園區有系統的蒐集、保存和栽培台灣中、低海拔木本植物,儼然成為植物的博物館。
˙【礁溪老爺大酒店】位於礁溪市區「五峰旗風景特定區」中。享有「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的寧靜環境;飯店以雪山山脈為屏障,左邊為青翠的山巒,右邊則為得子口溪及礁溪高爾夫球場,視野開闊,白天可以俯瞰整個太平洋,夜間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的燦爛夜景。附近還有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等登山健行的去處。酒店設計以「日式溫泉旅館」之型態為主,酒店採後現代的和風感覺來設計,秉持簡潔與深度美感的設計,結合國人的使用習慣及方便性,加入西方旅館的經營理念,展現灑脫的後現代日式風格,其外形以有雄壯飛鳶意象而構成所謂『千鳥型』的建築型態。共計有198間客房、2個主題餐廳、1個大廳酒吧並有大型宴會廳及會議廳兩處。酒店內擁有多項溫泉設施及五處景觀花園。
貼 心 叮 嚀
★此行程為高級休閒團;福山開放申請入園人數假日600名、非假日500名,每次申請名額以五十人為限。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雪山隧道─福山植物園─金車酒堡─礁溪老爺飯店check in─自由活動─晚餐
 
07:30 台北車站集合~帶著開心的心出發囉!!經雪山隧道  (宜蘭運動公園短暫休息) 沿途欣賞蘭陽溪谷風光
09:00 經員山公園~福山植物園管制站驗證件
10:00 聲音教室聆聽大自然的聲音-視聽教室觀看動植物生態主園區
{聽取福山植物園志工簡解}專職解說員帶領遊客全園區解說
導覽:( 參觀全亞洲最具規模的植物園區四周森林密佈, 終年湮嵐繚繞,景色迷濛瀰漫,親自體驗福山的,蟲鳴鳥叫、涓涓流水, 猶如置身人間仙境,忘卻塵囂,親身感受大自然的奧妙,悠然自得樂趣,領略心靈的感動! )
12:00 午餐 (雙連埤尊魚風味餐)
13:30 金車酒堡 ( 歐式建築.台灣第一座威士忌酒堡,並以「 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還可以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
15:00 礁溪老爺酒店Check in:享受飯店設施野天活泉風呂、游泳池、兒童親水區、草本溫泉區、能量水療區、觀景游泳池、 觀景游泳池、 洞天男女浴場、童玩DIY教室、歡唱KTV
17:30 晚餐(二選一)
●岩波庭新潮流料理 充滿日式風味的精緻料理,可以於位在B1之岩波庭新潮流料理嘗鮮,附有以傳統日本料理精神之壽司吧,加上廚師多元化的構思,創造出滿足老饕口味的風味料理,以漸進式的上菜方式,予以味覺和視覺全新的感受。
●雲天自助餐聽 「享美食佐美景」,這對位於B1的高挑美食空間用餐的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由廚師嚴選當地特產食材,每日新鮮直送,再經由巧思琢磨,各式(中式、西式、蘭陽)料理特色自助餐就在此呈現出不同風貌。用餐時透過落地玻璃惟幕,蘭陽平原自然美景盡收眼底,除了味覺上的滿足同時也豐富了視覺上的感動
20:30 演藝舞台  晚風徐徐的夜晚,聽上一曲代表台灣民俗文化的歌仔戲,隨著台上台下的互動交流,好不熱鬧。
22:00 夜未眠 ~ 星光的夜晚、觀星、談心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第二天:早餐─自選活動─飯店Check Out─八甲漁場─勝洋水草DIY─雪山隧道─台北火車站
 
07:30 享用美味早餐,享受完豐盛的早餐!
09:00 自選路線活動
A線:跑馬古道:是清朝時期蘭陽對外的聯絡道路.清光緒年間.先民逐步利用礁溪猴洞坑溪河谷與台北縣新店溪.突破翻越分水嶺經坪林連接台北新店.新闢出一條路程較近的便道.成為清末蘭陽對外聯絡主要道路之一夏日小花盛開.群蝶飛舞.步於山徑林道.享受夏日蘭陽..
B線: 享受飯店設施:野天活泉風呂、游泳池、兒童親水區、草本溫泉區、能量水療區、觀景游泳池、 觀景游泳池、 洞天男女浴場、童玩DIY教室
11:50 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
12:30 午餐 (八甲風味餐)
八甲漁場:八甲香魚養殖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 9號,台灣的香魚有80%的產量分佈在宜蘭,而八甲香魚養殖場的年產量高達一百公噸,為全國香魚產量最大的養殖場,其養殖地以員山本場為主,另外場主黃玉明在壯圍也有承租的漁塭,主要用以飼養草蝦與培植魚苗。
14:30 勝洋休閒農場:本休閒農場是以"水族"、"水草"兩大方向發展,目前為全國最大的專業水草植栽場,有水族魚類數十種、水生植物四百餘種,批發至全國水族館,外銷遠至日本、加拿大、中國大陸、德國等。為服務更多朋友,勝洋更積極轉型朝生態農場發展,空間寬敞、自然田園風光之園區,適合遊客在此遊憩。特別安排體驗DIY資源再利用,種植水草盆裁之園藝。
16:00 快樂赴歸!!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17:30 抵達台北車站! 結束一趟難忘的福山、太平山森林浴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