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花東藍綠區
302繽紛花東縱谷歡樂海洋3日【飛機+火車】
行 程 特 色

˙搭乘快捷、便利又舒適的飛機+火車(華信航空) 省去您舟車勞頓的時間~。
˙適合親子同樂的花蓮海洋公園~等您闔家一起來暢遊。
˙悠遊曾有台灣檜木之鄉之稱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花東縱谷上最有名的花蓮光復糖廠。
˙台東知名的初鹿牧場+悠遊台東最美的琵琶湖森林公園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座落於台東縣建築設計概念來自「與自然共存」,強調順應自然、簡潔、樸實,外觀幾乎融入背景環境中,與自然合而為一。極簡奢華風是鹿鳴溫泉酒店的設計風格,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具有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無論內外均坐擁山景,每間客房也都有緊臨窗旁的觀音石景觀浴池,房間內獨享泡湯之樂,觀山、雲變幻,聽鳥雀私語,予人悠閒安逸的幸福感。每房都享有100%紅葉碳酸溫泉浴池~富含微量礦物元素,泡湯兼養生。
★【花蓮煙波大飯店】2011年底全新開幕。花蓮,擁有大山大海的遼闊,蘊藏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采多姿的人文風貌,一起交融激發出的無限驚喜,坐擁風景,位於於美侖山下、文化匯集中心,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向東延伸波光粼粼太平洋,深深淺淺映藍,西可遠眺潑墨山水風情,層層堆疊翠綠,開闊的視野、舒緩的氛圍,讓人在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12 坪以上的寬敞空間、大片落地窗景、採光佳,每個角度皆可眺望不同的洄瀾風情;另有樂活家空間,結合休閒、舒緩、娛樂等功能,擁有三溫暖、健身房及舒壓按摩設施,提供您一處在旅行中可以盡情舒展、重新注入活力的能量會所。
‧本公司安排之行程適合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全程安排專業領隊熱情介紹;舉辦熱情洋溢的慶生晚會活動(視當晚用餐環境而定)。 
‧報價已含觀光局規定的旅遊責任險200萬及3萬醫療險及500萬履約險。
‧本公司團體提供貼心小禮物:團康小禮物、車上礦泉水及濕紙巾,待旅遊活動結束後,提供旅遊團體年曆照片每人一份,並將旅遊花絮照片上傳至藍海旅遊相簿,讓同仁本次的旅遊回憶隨時與朋友分享!
貼 心 叮 嚀
★本商品花蓮煙波雙人房均為二小床之房型,恕無法指定一大床,請知悉。
★本商品2晚的三人房型均為四人房型,非加床房型。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松山機場→台東機場→悠遊琵琶湖+單車→午餐/初鹿牧場→台東飯店
早安~松山機場集合--搭乘華信航空飛往台東囉!!
抵達台東後~帶您悠遊台東最美的琵琶湖森林公園:(贈送鐵馬)~台東森林公園,是台東新開發的公園區,園區內有台東最美的琵琶湖,您可在這悠閒的散步拍照與騎乘鐵馬來趟環湖迎春之旅,公園的南面就是海濱公園,有廣大的草坪和散佈其上的裝置藝術,是騎自行車或散步的好地方。
午餐時間~(風味午餐)
餐後帶您暢遊台東知名的酪農農場:【初鹿牧場】牧場佔地面積約60公頃,園區寬乳牛是主要的經營目標,農場內的鮮奶濃郁,以品質較佳的溫帶苜蓿草餵養,才生產出香濃可口的牛奶,品質絕佳,味道獨特香濃,還有霜淇淋也是一項受歡迎的食品喔!牧場內設有露天茶座、露營烤肉區、森林浴場、乾草製造區、青割牧草區、放牧飼養區和森林步道區,在這好好享受恬靜自然的原野風光。
~【台東飯店】CHECK IN
~~晚餐後~可自行前往藝品街逛街;或者悠閒的享受飯店休閒設施..。
★鹿鳴田園下午茶~PM11:00
★PM09:00-PM11:00暖心宵夜(鹿鳴酒店)
★稻禾自行車免費騎乘
★鹿鳴免費露天電影院(晚間)+鹿鳴天燈祈福晚會
●以上專案內容若有異動,以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風味午餐 晚餐:自助晚餐
   
第二天:飯店/花東縱谷風光→光復糖廠→馬太鞍拉藍的家(午餐)→林田山→花蓮飯店
晨喚~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沿途欣賞花東縱谷美景~前往【光復糖廠】廠區將深具歷史的製糖設備、日式宿舍建築與老倉庫重新整修規劃,成為具歷史、教育、文化機能的觀光休閒景點。來到光復觀光糖廠,千萬別錯過頗負盛名的冰品喔!【馬太鞍-拉藍的家】馬太鞍部落位於花東縱谷中,花蓮溪與馬太鞍溪沖積肥沃平原,地底湧泉源源不絕,蘊育全台特有內陸溼地生態,水草豐美、漁獵鮮活,馬錫山山腳下阿美族世代傳唱,縱谷吹過涼風習習。1998年開始,文史工作室積極推動生態旅遊,結合當地普遍的蓮花種植、溼地生態與傳統的生態捕魚文化,轉化成生態文化休閒農業,就在蓮花專業區內。民國91年拉藍的家民宿正式營業 , 配合蓮花、木雕、軟陶、生態文化…等,形成全省獨一無二的地方特殊產業 ,希望用生態旅遊方式維護馬錫山山腳下的這一塊淨土。安排老師解說、打麻吉。在此享用午餐~~餐後前往曾有台灣檜木之鄉之稱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日治時期名為摩尼薩卡,為林木茂盛之意,此地為早期划木的據點,可前往林田山林業文物館、中山堂逛逛,在這您可了解林田山的興盛與落末,還可於園區走走,尋找當時人聲沸揚的林場遺蹟,還可看到早期載運木材的火車頭、車箱及軌道.等。前往花蓮市區~晚餐後~【花蓮區飯店】CHECK IN~~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風味午餐 晚餐:風味晚餐
   
第三天:飯店→暢遊花蓮海洋公園→花蓮車站→台北
晨喚~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專車前往【花蓮海洋公園】處處讓您全家驚喜感動,歡笑連連…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大致可分為:展示觀賞及機械遊樂設施兩種,展示內容以海洋生物為主,讓您深入了解海洋世界的多采多姿。機械式遊樂設施:設計成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模式,賦予各種討喜的海洋生物造型,讓小朋友體會創意的巧思與樂趣(有海盜彎: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3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加上聲光特效及叢林、峽谷、水瀑、火山等主題包裝、更能感受飛艇滑水刺激有趣的驚險體驗..水晶城堡:高聳入雲的中古世紀城堡,整座海洋主題樂園及太平洋就在腳底下一覽無疑;布來登海岸:新穎的機械樂園設施,色彩鮮豔的碰碰船、旋轉木馬、音樂廣場、噴泉音樂台、觀景漢堡吧,滿足遊客追求極速快感的娛樂設施..海洋劇場和探險島的海豚海獅娛樂表演:花蓮海洋公園最大的魅力是『海洋生物的現場表演秀』,機伶聰明的海豚、海獅,其逗趣可愛的模樣令人憐愛。(為讓您有更充裕的遊玩時間,午餐用餐卷)~下午行程結束,返回花蓮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自助早餐 午餐:園區餐卷 晚餐:火車便當
本旅遊行程僅為參考,目前都以針對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團體旅遊量身規劃行程為主,只要是您的親朋好友、公司行號、機關,人數30人以上,網站上所有行程及飯店,都可來電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為您修改量身規劃。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