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北宜桃竹苗區
202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高山花果饗宴2日遊
行 程 特 色

【福壽山農場風景區】位於台中市梨山南側的山坡上,四季的景觀變化多端,安排一場賞景、養生的農場旅遊。福壽山農場是設立最早,也是因此帶動整個梨山桃、梨、蘋果等高經濟作物的主要基地,不論產量、品質,福壽山農場都是箇中翹楚。福壽山農場佔地廣闊,以生產寒溫帶水果與高冷蔬菜為主,種類包括了蘋果、水蜜桃、奇異果、人蔘、菠菜、甘藍菜及高山茶等。由於福壽山農場四季景色皆不同:春季-三月桃花、四月梨花、蘋果花;夏季-六月採茶、七月採桃、八月觀星;秋季-九月採梨、十月採蘋及冬茶;冬季-十二月賞楓、一月賞霧山、二月賞櫻梅,如此之勝景,也帶動了福壽山農場住宿的風潮,福壽山農場住宿漸漸趕上其他已轉為觀光發展的農場,設施完備,又將先總統 蔣公的行館,改成福壽山住宿的一環-福壽山莊,頗具特色。

【福壽山山莊】楓林雅築為本場新建之木屋,A/B區為挑高6米大片落地景觀窗,並有戶外露天景觀台,可一邊品茶一邊瀏覽鴛鴦湖四季美景,房間內備有42吋LED液晶電視、12片葉片式電暖氣(冬季)、熱水壺、吹風機等,家具採用高級柚木製作,房間內提供盥洗用品、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等,另有免費網路(網路線可向旅遊中心櫃檯借用)以及有線電視頻道,房價含每人份量早餐與服務費。
貼 心 叮 嚀
★此行程為高山團;請穿著夾克禦寒衣物以免著涼。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敬請配合及見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門票費、車資、餐食、小費、保險。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雪山隧道─途經武陵─梨山─飯店check in─自由活動─晚餐
 
07:2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請找穿著領隊服務人員報到)
07:30 準時搭乘專車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悠閒的假期。(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2~3個休息點)
茶之鄉-獨特的玉蘭茶以及茶葉蛋等,是前往武陵路上不可錯過的停留點南山村小憩片刻
12:30 專車抵達梨山賓館,於櫃檯寄放好行李後,前往指定餐廳享用豐盛的中式午餐。
梨山區域平均海拔為1900公尺,地理環境位於梨山風景區內,鄰近雪霸國家公園與太魯閣國家公園。水果類盛產水蜜桃、梨、蘋果及甜柿;蔬菜部分則以初秋高麗菜及大白菜、青蒜聞名全台,近年來之特色產品有梨山茶、娃娃菜、番茄、青椒、奇異果等,汁多甘甜而聲名大噪,而享負盛名的高山茶更是廣受品茗者喜愛。
13:30 餐後建議您可前往賓館後方的生態步道,拾階而上,抵達高點涼亭景致優美;沿途林相繁茂,蒔花綠蔭,為森林浴、賞鳥、遠眺雪山等群峰的好去處。
或可前往梨山街上尋寶去,也要提醒您15:00後 方可辦理Check In。
15:00 返回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稍事梳洗休息片刻。
18:00 享用飯店內火鍋套餐(用餐時間17:30-20:30),晚上可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或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飯店內火鍋套餐
   
第二天:早餐─自由活動─參加武陵行程─飯店Check Out─雪山隧道─台北火車站
 
07:30 享用美味早餐,隨後可自由自在漫步於農場,走一趟武陵農場,都能讓人回味無窮!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建議您…有時在渡假時間留個自己的空間,讓自己享受什麼事也不做的悠然晨光;在福壽山風景區的林野間氛圍中,一定會讓您有截然不同的收穫唷!
08:15 櫃檯辦理Check Out退房手續(提醒您:參與福壽山遊程貴賓請於出門前辦妥Check-Out手續喔)
08:20 出發前往武陵農場
09:20 武陵農場主園區.. 暢遊農場的高山風情及生態景觀。園區景觀規劃相當完善如迎賓橋、濯纓亭、松林小徑、醒獅園、花園廣場賞楓、賞蝶賞鳥步道、茶園步道、七家灣遺址原住民文化等等。 武陵是最適合放鬆的地方,遠離了都市的塵囂,這裡像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邀請您一同體驗武陵四季之美~ 亦可安排前往 煙聲瀑布 享受大自然森林浴的洗禮 (來回約三小時)~ 國寶級魚類櫻花勾吻鮭生態中心(觀賞國寶級魚類)
12:00 午餐 享用農場高山風味餐。餐後雪霸遊客中心多媒體生態影片欣賞
15:0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自然生態池、 懷舊鐵路. 日式蒸氣火車頭展示. 生態園區步道 )
16:00 快樂赴歸!!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17:30  抵達台北車站! 結束一趟難忘的福壽山風華之旅,帶著滿足的回憶抵達台北車站。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敬請自理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