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花東藍綠區
301最夯百年鐵道-花蓮。浪漫假期3日【理想+遠來】
行 程 特 色

˙【浪漫假期】實實在在享受 3天2夜優質住宿/渡假環境。
˙ 搭乘快捷、便利又舒適的【台鐵列車】,從台北直達花蓮,欣賞北海岸的鐵道風光美景。 
˙【理想輕鬆玩】峇里島異國風情天幕晚會˙ 礁岩泳池、親子戲水區、草原活動、親子玩樂天地、上網服務區、閱讀休憩室等免費設施。
‧花蓮遠雄悅來(精海OR豪山房)住宿1晚+理想大地-豪華房型住宿1晚。
‧均含飯店自助早餐、自助晚餐。
˙【花蓮理想大地】榮獲世界百大飯店美名~理想的渡假~峇里島異國風情天幕晚會、親子戲水區、玩樂天地、上網服務區、閱讀休憩室等免費設施。慢活渡假之旅..值得您好好來樂活一番!
˙【遠雄悅來大飯店】是一座美麗的城堡,擁有美麗景緻的渡假飯店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的北端,10餘公頃維多利亞式建築造景設施,依山傍海,西臨中央山脈、花東縱谷,東面太平洋秀麗的花東海岸,在美麗海洋的環繞下,置身於飯店內充滿維多利亞式的優雅氣息中,享受精緻悠閒的度假生活。
‧本公司安排之行程適合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全程安排專業領隊熱情介紹;舉辦熱情洋溢的慶生晚會活動(視當晚用餐環境而定)。 
‧報價已含觀光局規定的旅遊責任險200萬及3萬醫療險及500萬履約險。
‧本公司團體提供貼心小禮物:團康小禮物、車上礦泉水及濕紙巾,待旅遊活動結束後,提供旅遊團體年曆照片每人一份,並將旅遊花絮照片上傳至藍海旅遊相簿,讓同仁本次的旅遊回憶隨時與朋友分享!
貼 心 叮 嚀
★理想房型備註
˙雙人房為ㄧ大床(豪華房),若改訂二中床或蜜月客房之房型 平日每房需補700元.假日每房需補900元 
★遠來房型備註
˙此規劃中三人房為加床(沙發床)之房型。
˙雙人/三人若要升等豪華海景房型每房每晚需補660元。 
★若不佔床孩童為115cm以下(約3歲以下),可扣2晚自助晚餐共880元。(請主動告知)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車站→花蓮車站→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理想園區內自由活動
今日帶著愉快的心情請於台北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延途欣賞東北角眺望龜山島及蘭陽平原的美麗景緻;抵達花蓮車站,花蓮火車站後站搭乘飯店專車前往飯店。飯店check in時間為下午15:00,您可先將行李放置櫃檯,隨後自由活動,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傍晚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休息一下拍拍照晚間前往【里拉餐廳】享用無國界巧饌自助晚餐,窗外可盡覽河畔美景,讓你有段浪漫的異國時光。夜晚前往【天幕廣場】理想大地之夜,南太平洋風情舞蹈與原住民舞蹈演出,體驗熱情多元文化,讓你有段浪漫的異國時光。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自助晚餐
   
第二天:飯店→理想自由活動→花蓮花園城堡+林田山風情→遠來飯店→下午茶→晚餐
享受無moning call的早晨~好好享用飯店早餐後~盡情享用飯店設施,或自行前往溼地公園(以下為自費活動,需至飯店櫃檯洽詢活動費用):理想園區的溼地公園完全呈現澳洲樸門(Permaculture)原始概念,公園內所規劃的溼地生態與城市農夫生活館….化身為假日農夫親手耕種、河岸垂釣、窯烤麵包、草原滑草樂、駿馬騎乘、親子釣魚、竹筏樹屋或是踩著單車踏遍花蓮鄉野人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自然。中午check out手續→慶修院 (停留時間:約20分鐘)→花園城堡停留→享用風味午餐→林田山林業園區(停留時間:約50分鐘)→15:00行程結束搭乘專車前往遠來飯店Check in,享用飯店設施。★此日贈送遠雄悅來飯店~英式下午茶唷~來個王子與公主,或是享受貴婦般的悠閒時光唷!
   
餐食-早餐:自助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英倫自助晚餐
   
第三天:飯店→自由活動→太魯閣活動→花蓮車站→台北
享受無moning call的早晨~~於維多利亞風下的遠來英倫餐廳~賞海景享用豐盛飯店自助早餐後~~盡情享用飯店設施,辦理退房check out手續//→迎接貴賓前往七星潭,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是賞海景最佳去處。(停留時間:約20分鐘)→享用午餐(中式餐),前往擁有世界級峽谷景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從堅硬的岩壁中闢出曲折的迴廊,是人力開鑿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結合。→16:10行程結束~下午搭乘專車,返回花蓮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或可增加其他花蓮行程,賞鯨巡禮....等精選行程。 
   
餐食-早餐:英倫自助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火車便當
本旅遊行程僅為參考,目前都以針對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團體旅遊量身規劃行程為主,只要是您的親朋好友、公司行號、機關,人數30人以上,網站上所有行程及飯店,都可來電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為您修改量身規劃。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